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面對兄弟強勢砲轟 布雷克對付轟炸「基」有下下策備案

2021/12/01 17:53

統一布雷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如果統一獅還有第5戰,明天可望派出王牌布雷克先發,他已做好全力贏球的心理準備,且面對中信兄弟前三戰的強力砲轟,他並不會因此改變投球策略,但對於最會轟自己的許基宏,他也有備案。

去年統一獅在台灣大賽1勝3敗的情況演出神奇大逆轉,今年的狀況更加嚴峻,目前已落入0勝3敗的超級劣勢。但對本季拿下17勝的「勝投王」布雷克來說,他並不覺得今年的情況更危急,反而露出自信笑容表示:「如果今晚贏的話,就跟去年一樣了!」

布雷克認為,目前球隊就是努力贏下去,他當然已做好扛下明天先發的心理準備,表示:「都準備好了,希望明天能繼續贏下去,不會因此放棄。」

面對兄弟在前3戰已轟出破台灣大賽的7發全壘打,布雷克並不會因此改變投球策略。像他在首戰因指叉球和曲球遭到兄弟詹子賢、岳東華打全壘打,「沒關係,被打就被打,我還是會按照原訂策略去投。」

只是布雷克自去年加盟獅隊以來,累計只挨過13發全壘打,許基宏就占其中3轟。他認為許基宏當然是很好的打者,有力量又會拉打,「如果真的防不了他打全壘打,至少他上壘之前,壘上不要有人,至少將傷害降到最低,但這是下下策,最好當然不要讓他打全壘打。」

統一布雷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統一布雷克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