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25安只有他1支長打 林安可:總比打不出來好

2021/12/01 18:32

林安可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前3場台灣大賽,統一獅一共擊出25支安打,只有林安可在第3戰敲出二壘安打「唯一」長打,但他認為雖然這種短程安打比不上中信兄弟的砲轟攻勢,仍然正面以對,「總比打不出來得好,至少我們有那個局面。」

獅隊在前3戰的安打數,還比中信兄弟加起來21支安打多,但得分效應完全比不上對手的全壘打攻勢,因為兄弟的7發全壘打都造成重擊。

「當然啊,全壘打1支就能得分,有時3、4支安打還得不了1分,但這就是比賽的一環,畢竟全壘打可遇不可求。」林安可表示在這種短期賽事,他個人其實不追求長打,「我的策略就是想辦法上壘,有上壘有機會!」

林安可認為獅隊目前的攻勢並不差,儘管以短程安打居多,仍表示:「其實也還好啦,總比打不出來得好。」他認為至少獅隊有能力形成壘上有人,只是目前就是缺少串連攻勢和適時一擊,是球隊目前要想辦法突破的部分。

對於中信兄弟在這兩年總冠軍賽的最大差異,林安可認為就是他們都有把握機會,「相比去年,壘上有人的話都有適時一擊,可能去年他們的殘壘比較多。」

林安可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