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力抗強風出擊!李旻大聯大公開賽首輪暫居第1

2021/12/01 19:33

李旻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60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在揚昇球場點燃戰火,受到強風影響,球員成績普遍不理想,旅美好手李旻打出74桿,暫居領先,衛冕者吳佳晏則以76桿暫居第2。

李旻近期結束賽季後返台隔離,今迎來回台後首戰,首輪抓下2鳥、吞4柏忌,她表示,自己狀況不太好,還未調整到隔離前的狀態,強風也影響到她的表現,「像第13洞的風大到很誇張,而且風向還很亂,一路加加減減,最後只能用猜的。」對於第2回合的策略,李旻表示,她不會特別去調整,會選擇打安全、穩定一點。

17歲小將吳佳晏今抓下3鳥,吞3柏忌、2雙柏忌,她說,今天前9洞推桿還不錯,沒什麼受強風的影響,可是打到越後面風越大,推桿時遇到突然來的強陣風,應該要退下來重新設定再打,她沒這麼做,後9的推桿就受到影響。她認為,今天最難的是攻下果嶺那一桿,旗位刁鑽風又強而且亂,這種旗位如果沒打對地方就差很多,尤其揚昇的果嶺很快,球落地遇到順風會越滾越遠。

第1回合共有3名選手因為身體不適提前退出比賽,另有13人因為首回合成績超過TLPGA規定的87桿單回合成績門檻遭到淘汰。第2回合出賽人數減為59人,明天第2回合打完大會將取前40名 (含並列) 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。

吳佳晏。(TL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