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波特生涯首度大三元 紀錄卻在隔天被取消(影音)

2021/12/01 20:50

波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後衛波特(Kevin Porter Jr.)在昨日對戰雷霆的比賽中打出NBA生涯首度大三元,卻在今天被取消,該籃板最後被判為隊友森根(Alperen Sengun)獲得的球權。

邁入生涯第三年的波特在昨日比賽結束前砍下11分9籃板11助攻,只差1籃板就能完成生涯首度的大三元。剩下最後90秒時,馬登(Theo Maledon)三分出手不中,森根馬上將球拍給波特,泰特(Jae'Sean Tate)和克里斯多福(Josh Christopher)也將球讓給波特,讓他完成單場第10記籃板。火箭終場以102:89戰勝雷霆。

然而,大約24小時後,據《ESPN》記者Zach Lowe的說法,波特的第10個籃板被改寫為森根的球權。波特本賽季至今共17場出賽,場均得分13.3分、4.8籃板、6.1助攻。火箭明日將再度對上巫師,波特還有許多可以達成大三元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