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麟洋配今戰丹麥組合拚年終賽開胡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12/02 06:51

李洋/王齊麟。(資料照,路透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NBA有3場轉播賽事,七六人作客塞爾提克。七六人本季戰績來到11勝10敗,坐落東區第八,前役靠著小柯瑞(Seth Curry)小勝魔術5分,此役對上傷兵陸續歸隊的塞爾提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下一場黃蜂對戰衛冕軍公鹿,公鹿目前拉出7連勝狀態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手感也是極佳,近3場投籃命中率都有6成以上。黃蜂則是中鋒普朗利(Mason Plumlee)和馬丁(Cody Martin)持續缺陣,目前連輸2場,此役會有所反攻嗎?最後就是獨行俠對決西區墊底的鵜鶘,獨行俠傷兵不斷,今在攻守兩端恐怕吃不消,另一邊鵜鶘則在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率隊下近4戰繳出3勝,鵜鶘此役能延續氣勢嗎?記得收看轉播囉!

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第二天,台灣本屆唯一獲得參賽資格的男雙世界排名第3李洋/王齊麟,首戰不敵世界排名第1印尼吉德翁/蘇卡穆約。麟洋配若要爭取分組前二晉級四強,今勢必要拿下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。大家一起幫台灣選手集氣!

NBA

08:30 七六人@塞爾提克 ELEVEN SPORTS 1
09:00 黃蜂@公鹿 緯來體育
09:00 獨行俠@鵜鶘 愛爾達體育1台

羽球年終賽

10:00、17:00 第二日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