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年終賽》兩局都差一點!李洋/王齊麟首戰不敵世界第一組合

2021/12/01 20:38

李洋/王齊麟不敵世界第一組合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21年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今天點燃戰火,台灣本屆唯一獲得參賽資格的男雙世界排名第3李洋/王齊麟,首戰以21:23、19:21不敵世界排名第1印尼吉德翁/蘇卡穆約。

李洋/王齊麟是上屆年終賽冠軍得主,這次憑藉東京奧運金牌取參賽門票,但小組賽對手都不好惹,首戰就要對上世界排名第1印尼吉德翁/蘇卡穆約,麟洋配生涯與印尼組合過招4次,僅1勝3敗,近1次在東奧交手麟洋配勝出。

李洋/王齊麟首局技術暫停時7:11落後,但下半局成功超前,並取得19:17領先,只是吉德翁/蘇卡穆約絕非省油的燈連拿3分率先取得局點,即使麟洋配成功化解並取得21:20領先卻未能把握住,把首局讓出。

李洋/王齊麟次局一度取得7:3領先,以及到了技術暫停前也保有11:9優勢,但吉德翁/蘇卡穆約下半局急起直追,反變成17:15領先,最後麟洋配還是反撲失敗吞下敗仗。

結束首場征戰後,目前0勝1敗的李洋/王齊麟想晉級4強還有機會,接下來將遇到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以及世界排名第9印度組合蘭基雷迪/謝提,麟洋配非贏不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