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4戰分數不曾領先對手 統一獅寫32年首見難堪紀錄

2021/12/01 22:13

統一獅寫32年首見難堪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今天第4戰中信兄弟5:0擊敗統一獅,以4勝0敗拿到職棒32年總冠軍,這4戰獅隊一路遭兄弟壓著打,分數從來不曾領先過對手,寫下32年來首見且難堪的紀錄。

過去台灣大賽從來沒有任何一支球隊,在系列賽分數不曾領先過對手。今年首戰獅、象兩隊前6局沒得分,7局下兄弟靠詹子賢、岳東華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最終以2:0贏球,第2戰首局周思齊轟3分砲,2局下許基宏再敲3分砲,兄弟一路領先到終場,以8:3擊敗獅隊。

第3戰比賽前半段雙方互有攻勢,前6局結束戰成2:2平手,不過獅隊並沒有取得領先,7局上陳子豪轟3分砲突破僵局,第8局兩隊各拿2分,最終兄弟以7:4贏球。今天第4戰兄弟以5:0完封,最後一局更推出王牌德保拉登板關門,完全不給對手活路。

兄弟橫掃統一奪下總冠軍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