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終成「天選之人」率兄弟奪冠 林威助:好累但是好幸福!

2021/12/01 22:46

林威助率隊奪冠,林智勝在後頭為他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經歷6次亞軍,第7度叩關終於圓夢,今年以4勝0敗橫掃統一獅隊,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,也是中信集團自2014年入主以來首冠,過去歷經5位教頭更迭,最後都沒拿到冠軍下台,林威助終成率隊奪冠的「那個人」,他賽後第一句話是:「好累!但是好幸福!」

林威助在賽後封王慶祝活動上,回顧球隊在總冠軍系列賽的表現,他直指最關鍵的部分:「最重要就是第一場,德保拉先發最終以2:0拿下,在那之後,球隊不管投打守都放得比較開,第二場全壘打也蠻多。」

林威助表示,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非常多,不管是隊職員、教練團、防護員、情蒐團隊,今年球季又特別地長,「現在都已經12月1號了,球員也非常辛苦,我平常也蠻嘮叨的,不過,最重要的結果我們今天拿到了!與球迷們分享這份喜悅!」

詢問林威助,兄弟接下來的目標?現場象迷開始鼓譟「二連霸、二連霸」,林威助也露出靦腆笑容,回應現場觀眾要求喊出「二連霸」目標。

林威助高舉冠軍金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