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骨刺之力勇奪MVP 詹子賢曝光大賽前與心理師的一段對話

2021/12/01 23:14

詹子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奪下相隔11年的總冠軍,詹子賢今年的台灣大賽關鍵發揮,成為系列賽MVP,賽後他也提及這一次大賽的心態調適。

主持人小白問到,以前每逢大賽,詹子賢都被暱稱為「軟詹」,來諷刺他的發揮失常,但這一次卻不一樣了,詹子賢談及大賽前的心態調適,他說:「要開打之前心理師峰哥(洪紫峰)問我,要是這次再拿到第二名怎麼辦?我說,現在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就自己調適好心情,專注在比賽上。」

詹子賢在今年7月復賽之後,右手肘就因為骨刺時好時壞,下半季多也次因傷影響出賽,整季敲出10轟,比去年少了一半。不過在台灣大賽他關鍵發揮,前2戰都敲出全壘打,系列賽打擊率.418,最後獲選MVP。

他今晚感性對廣大兄弟球迷說:「不管是對我的批評還是鼓勵,你們一直都沒放棄我們,很謝謝你們。」先前他也透露,台灣大賽結束後,12月7日他就會去動刀根治骨刺,準備明年健康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