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用3個英文單字和2字台語 大賽MVP詹子賢「勸退」華德茲噴啤酒

2021/12/01 23:28

詹子賢獲選系列賽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年以2轟和累計打擊率4成17的表現,獲選台灣大賽系列賽MVP,但在他賽後發表感性的MVP感言時,卻用「YOU CALM DOWM」和「嘸衫」英、台語交雜,成功「勸退」華德茲噴灑啤酒,也成為逗趣的慶功插曲。

在去年台灣大賽21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、打擊率僅1成97,詹子賢今年成功雪恥,不但在第1戰轟出中信兄弟的第1發全壘打,還連兩場開轟,獲得大賽MVP,「跟去年比起來落差太大了,我不以為自己是MVP。」

「去年我被罵得最慘啊!」詹子賢去年還因為自己表現不佳向球迷致歉,他透露確實難過到不想出門,就連父母親都陪他一起心情不好,「去年是丘哥(丘昌榮)在帶,他把我們當成弟弟,雖然林桑(林威助)也是,但沒能幫他(丘哥)打一座總冠軍,難過到也不想出門啊,整天關在家裡。」

不過詹子賢今年終於揚眉吐氣,也可以和隊友開心互噴啤酒,只是在受訪過程中,獲選第4戰單場MVP的華德茲手拿啤酒蓄勢待發。「詹A」當然知道華德茲想幹嘛,立刻先用簡單英語叫他冷靜,然後又拉扯身上的封王T恤,用台語「嘸衫」表示現場記者沒有衣服可以換,居然就成功讓他「轉移目標」,令現場媒體莞爾。

兄弟洋投華德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子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