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引用恰恰學長的名言 許基宏感性:小象長大了

2021/12/01 23:30

王威晨(左)與許基宏(右)等中生代扛起兄弟這一座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奪下相隔11年來首座冠軍,陣中中生代主力許基宏今晚感性引用彭政閔曾說過的話表示,「曾經一位學長說過,大象走得慢,終究會走到終點。」

許基宏接著說:「而我要說,當時那些小象也會長大,小象會背負著學長的期待,繼續往下走。」

另外一名中生代陳子豪,也是兄弟「7年6亞」這段時間的代表人物,他在2013年加入兄弟時才18歲,直到26歲這年才收下生涯首冠,他今晚說:「很開心,有生之年可以拿到一座總冠軍,沒有辜負期望。」「前幾年都是學長扛,我的肩膀沒什麼重量,今年才感覺到有點重量。」

他也在G3敲出帶有勝利打點的3分砲,陳子豪說:「想說前面許基宏、詹子賢都扛了,這次也該換我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