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26年來第一次! 大聯盟確定封館

2021/12/02 12:05

根據消息指出,由於新版勞資協議無法完成,大聯盟將會在近日確定封館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舊版的勞資協議在今天到期,但聯盟與球員工會依舊沒有討論出新的方案,同時也確定大聯盟將面臨26年來首度的封館,目前雙方最大的歧異點在於收益分享、球員年資與豪華稅的問題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德雷利克(Evan Drellich)報導指出,今天雖然是勞資協議到期的最後一天,但雙方並沒有討論太長的時間,在3個小時又20分鐘後協商就結束。

報導表示,由於沒有辦法討論出新的勞資協議,因此近期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大聯盟何時會宣布封館,德雷利克指出,儘管老闆們可以在到期時馬上宣布,但技術上來說他們並不會這麼快宣布封館,但由於聯盟已經傾向宣布封館,最後一步預計會是在老闆們經過投票後允許封館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指出,經過老闆們的投票後一致決定了大聯盟將會在明天封館,但不確定何時開始,而大聯盟官方也確定在美國時間過12點時封館,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確定封館。

德雷利克提到,最近3天的協商都沒有太大的進展,除非聯盟工會同意放棄一些關鍵的要求,包含球員需要成為自由球員的時間、收益分享制度,否則老闆將不會同意新版的勞資協議,知情人士指出,這樣的前提是他們先前不曾看過的,但球員並不接受這些要求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只要確定封館,任何的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不會被允許,截至今天以前,大聯盟球隊加起來已經給了球員保障16億美元的薪水。

不過儘管封館在即,但雙方的談判仍舊會持續下去,但目前並不確定最終的結果,若沒有辦法在賽季開始前談好,那麼明年賽季球迷有可能迎來一個縮水賽季,甚至整季停擺。

(上稿時間:08:00,更新時間:13:32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