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目標奪回日本一! 極力網羅大聯盟109轟左右開弓洋砲

2021/12/02 08:03

賈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經過本季失利後,休賽季喊出奪回日本一的決心,今根據日媒報導,軟銀有意網羅大聯盟109轟的左右開弓洋砲賈維斯 (Freddy Galvis),加強攻擊火力和中線防守。

賈維斯擁有10年大聯盟資歷,生涯在費城人發跡後,曾效力過教士、藍鳥與紅人隊,今年球季原先效力金鶯,季中被交易至費城人回鍋老東家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可能在下季轉往日職發展。

賈維斯大聯盟10年共出賽1102場,累積966支安打,另有109轟、426分打點,打擊三圍.246/.292/.387,值得一提的是,賈維斯二游都能守,一直被視為穩定的防守者,同時也是左右開弓打者。

日媒指出,軟銀正努力網羅賈維斯,希望由他來把關中線防守的任務,二游也是新監督藤本博史希望補強的重點,文中提到,與賈維斯的交涉已經進展到最終局面,唯一的擔憂是,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日本實施的邊境政策,可能會對交涉產生影響,賈維斯明年球季是否能轉戰日本職棒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