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奪冠不計代價!薛哲曝加盟大都會原因:被老闆態度打動

2021/12/02 08:21

薛哲今日視訊記者會戴上大都會隊球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7歲三屆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以3年1.3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元)大約轉戰大都會,今日他在受訪時除了談到加盟原因,也透露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對於勝利的渴望,似乎為了奪冠將在所不惜。

薛哲在今日視訊記者會透露加盟大都會的原因,他透露老闆寇恩的態度引起了他的興趣,薛哲說:「他(寇恩)表現出很渴望想要奪下冠軍,他會不惜一切代價贏得勝利,現今你很少會聽到老闆有這樣的發言。」薛哲表示當聽到有老闆想要「不計代價贏球」時,自然激起了他的興趣。

薛哲加盟大都會後,將與2屆塞揚德葛隆(Jacob deGrom)組成雙王牌的先發輪值,而薛哲也笑著承認這件事一定會是大都會隊的最大關注點,他也透露當時確實有向德葛隆打聽大都會、紐約的情況,期待且興奮2人一同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。

大都會季後大肆補強,簽下明星中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明星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和坎哈(Mark Canha),而這些舉動也令薛哲感到興奮,認為大都會將會有所改變。

大都會今年以77勝85敗作收,雖引來不少批評、議論,但薛哲就過去14年大聯盟的經驗指出,新隊友、新加入的球員能帶給大都會衝擊,甚至改變隊內氛圍,他直說:「球隊文化是可以改變的。這是一個挑戰,但我們願意接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