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18球沒失手還命中致勝三分 勇士召回K湯

2021/12/02 09:06

勇士今天已經將在發展聯盟訓練的K湯召回。(圖片取自聖塔克魯茲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被擋在季後賽門外的勇士,本季目標鎖定冠軍金盃,昨天他們雖不敵太陽、7連勝遭中斷,不過金州大軍今還是傳出好消息,多家美媒指出,勇士已經把當家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中鋒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從發展聯盟召回,浪花兄弟合體倒數計時。

K.湯普森在前年總冠軍戰遭逢膝蓋十字韌帶傷勢,去年原本準備回歸,不料11月訓練時弄傷阿基里斯腱,連兩季報銷,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也透露,已經先讓K湯去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訓練,幫助他找回比賽節奏。

而在昨天一場聖塔克魯茲的隊內訓練賽,K.湯普森就展現自己強大的運動能力,當時兩隊戰到81:81平手時,K.湯最後5.3秒在外線出手漂亮命中絕殺球,幫助自己的隊伍奪下勝利。聖塔克魯茲總教練庫柏(Seth Cooper)受訪時也指出,「他(K湯)百分之百恢復了,打球已經不需要受任何限制,我們就讓他自己發揮,讓他全力以赴,他看起來真的很棒……我記得他前面一共投了18球,一球都沒有失手。」

稍早勇士也在官方推特宣布,K.湯普森、威斯曼還有昨天才短暫被放下發展聯盟的D.李伊(Damion Lee)召回,K湯逐漸找回昔日身手,意味著他也越來越接近復出的時間,先前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K.湯有望在12月下旬回歸,不過目前看來,耶誕大戰前也許就有機會看到K.湯、柯瑞(Stephen Curry)這對「浪花兄弟」重新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