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無緣當大谷翔平隊友! 61勝先發強投情定小熊

2021/12/02 08:32

史卓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先發強投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明年球季下家塵埃落定,將加盟芝加哥小熊,是他大聯盟生涯效力的第3支隊伍。

史卓曼成為自由球員後,傳出多隊有意網羅,包括紅襪、巨人、小熊、天使、大都會、水手。稍早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爆料,小熊隊正在與史卓曼進行交涉,過不久後史卓曼親自在推特上宣布加盟小熊消息,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也發文證實。

史卓曼情定小熊後,他也發文表示:「芝加哥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,文化和激情無所不在,除了興奮在最棒的球迷們面前投球外,也感謝這座城市的每一個人的熱烈歡迎,我感覺到這股熱情,讓我們一起工作吧!」

史卓曼大聯盟7年生涯,共出賽179場,包括173場先發,繳出61勝60敗的成績,曾在2019年入選明星賽。今年他效力大都會,登板33場,拿下10勝13敗、防禦率3.02,是相當好用的中前段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