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本季歷經受傷與喪父之痛 陳傑憲:上天真的很眷顧我

2021/12/02 08:32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獅象大戰在昨天告一段落,遭到0:4橫掃的統一獅隊明星球員陳傑憲,於今年球季結束後也有感而發,表示「上天真的很眷顧我」。

陳傑憲在今年台灣大賽4場比賽,15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,打擊率僅2成,表現並不理想,且高觸球率,較少選保送的他在今年也僅選到一次四壞保送,上壘率2成94,身為前段棒次的他,低迷的表現不僅無法帶起球隊進攻士氣,最終也讓球隊慘遭橫掃。

陳傑憲在今天一大早發文表示,「漫長的球季在這靠一段落,今年遇到了開季大低潮,好不容易自己的狀況好起來之後又遇到了疫情,導致於停賽快兩個月左右。復賽後在球隊戰績吃緊的情況下自己又因為腰傷、家人過世缺席了關鍵的幾場賽事。」

「傷(喪)後復出後很幸運的球隊拿下了下半季冠軍,那時心中的大石頭暫時放下了。雖然在總冠軍賽被對手直落四輸了總冠軍賽,但我覺得上天真的很眷顧我,在今年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情過後還能參與台灣大賽,我想跟自己還有大家說聲辛苦了,謝謝跟我相關的人,謝謝愛我支持我的人 #2021球季結束 #雖然沒好結果 #都是成長的養分 #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」

陳傑憲的發文也讓許多球迷在底下為他加油,本季雖然他在台灣大賽表現不佳,但例行賽成績依舊優異,出賽104場共394打數敲出128支安打,打擊率3成25排在聯盟第二,整體攻擊指數0.8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