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控道奇沒看說明書?薛哲自揭投太少才造成「死臂」

2021/12/02 09:42

賽揚強投薛哲在季後賽發生「死臂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屆賽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今年季後賽為道奇燃燒手臂讓人為之一亮,但最後也不幸發生「死臂」,球隊後來也無緣挺進世界大賽,然而薛哲則認為季後賽前道奇的「求好心切」反而是造成死臂的原因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Britt Ghiroli今日在推特的爆料,薛哲說道奇為讓他備戰季後賽而限制投球數,認為此舉反倒是弱化了投球、耐操的能力,甚至也導致了『死臂』,薛哲解釋過去在國民時每5天就要投110球,也得以在2019的奪冠年有所發揮,能夠在非先發日還擔任後援角色。

薛哲在今年季後賽燃燒手臂,他當時在與巨人的分區系列賽G3先投完7局110球後,僅休息2天,又在G5第9局登板關門,休息2天後,國聯冠軍賽G2又掛帥,不過僅投4.1局,他賽後向媒體解釋提前休息的原因是發生了「死臂」狀況。

不過薛哲在今年以前就曾4度於季後賽在只有3天更少的休息時間後登板,合計5.1局的投球失掉6分(4責失),但大部分的失分都是在2017年對小熊隊時掉的,當時他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「中二日」後援出賽,主投1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4分(2責失),不僅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。

薛哲日前以3年1.3億美元(約新台幣36億元)大約轉戰大都會,而這位好手也強調已經解決死臂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