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本季放鳥樂天桃猿的洋將 加盟阪神虎與陳偉殷競爭先發

2021/12/02 09:41

威克神與陳偉殷將競爭版神虎的先發位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被爆料阪神有在觀察的前道奇3A投手威克神(Aaron Wilkerson),在今天確定加盟阪神虎隊,有機會成為先發球員。

威克神曾在本賽季決定要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,當時他還表示,「一直都知道台灣的職業棒球很有特色,打者很強,希望能在台灣為桃猿隊拿下總冠軍!」不過最終卻因為個人私事沒來,接著他5月便與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本季在道奇3A出賽23場有19場先發,主投112局送出125次三振,防禦率3.86拿下8勝5敗。

阪神虎在守護神蘇亞雷斯(Robert Suarez)昨日傳出將以1年700萬美元加盟教士隊後今天選擇簽下威克神,根據日媒報導,他將與本季拿下9勝的岡寇(Joe Gunkel)以及打算從肩傷復出的陳偉殷競爭先發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