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勇士打15分鐘就傷退 太陽布克接下來將缺席數戰

2021/12/02 10:05

布克昨天傷退,接下來預計會缺席幾場比賽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昨在主場擊敗強權勇士收下17連勝,不但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,也擠下勇士躍上聯盟和西部龍頭,然而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此役僅打了15分鐘就因腿傷退場,之後再沒回歸,而今太陽宣布,布克因傷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缺席。

昨與勇士之戰,布克先發出賽,上場約15分鐘半,9投4中、三分球2投0中拿下10分、2籃板、1助攻,但他半場都沒打完就因傷退場休息,隨後太陽在官方推特宣布,布克左大腿受傷將不會再回歸,不過下半場這位明星後衛還是有回到板凳席幫隊友應援。

今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上搶先爆料,指出布克將因腿傷在接下來的幾戰中缺席,不過他也透露,其實布克的傷勢並不嚴重,只是球季還很漫長,為了讓他保持良好的狀態來全力爭冠,太陽也特別小心謹慎。

而太陽目前豪取了17連勝,已經追平傳奇球星、也是籃網現任教頭奈許(Steve Nash)時代所創下的隊史最長連勝紀錄,考慮到太陽下一場的對手將是目前排在東部倒數第二的活塞,想拿刷新隊史記錄的18連勝,應該指日可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