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有夠慘! 本季傷兵成群、今2後場又觸發健康安全協議

2021/12/02 10:02

金塊海蘭德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金塊隊兩名後衛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與海蘭德(Bones Hyland)都觸發了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,至少缺席10天。

根據報導指出,若兩人在經過病毒檢測後呈現陽性,那個將會離開球隊至少10天,代表他們大概會缺戰約6場比賽。

海蘭德在上場比賽才剛從腳踝傷勢回歸並拿下19分,本季他場均可以得到8.0分、1.9籃板與1.7助攻,小瑞佛斯18場比賽平均可拿3.9分、1.4籃板。

在上述兩人缺陣的情況下,M.莫里斯(Monte Morris)、坎帕佐(Facundo Campazzo)預計將會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金塊本季飽受傷病困擾,除了主將J.穆雷(Jamal Murray)因為膝蓋傷勢還回不來外,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也動刀治療背部傷勢可能整季報銷,板凳要角多齊爾(P.J. Dozier)甚至整季報銷。

小瑞佛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