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砍33分、關鍵罰球不手軟 老鷹作客險勝溜馬

2021/12/02 11:18

老鷹一哥T.楊恩砍下全場最高33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前役不敵尼克,輸球也中止7連勝,今他們作客出戰溜馬,靠著T.楊恩(Trae Young)全場攻下33分,決勝節他先搶下重要籃板,終場前1.2秒再發揮「強心臟」關鍵兩罰俱中,終場老鷹以114:111險勝溜馬。

首節老鷹就火力全開,單節打出38:29取得9分領先,次節溜馬稍微回神,將比分差距縮小1分,然而第三節還剩下5分26秒時,老鷹卻突然熄火,被溜馬打出一波14:4的小高潮,直接將分數逆轉超前,所幸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最後5.1秒兩罰俱中,幫助老鷹將比分緊咬。

決勝節,老鷹找回手感,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一開節就先在外線得手將比分逆轉,隨後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、T.楊恩和盧瓦烏卡巴洛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也相繼砍進三分彈,然而溜馬也沒打算輕易言棄,終場前最後30秒,蘭柏(Jeremy Lamb)命中三分球,溜馬追到剩1分落後,不過最後3秒T.楊恩搶下重要籃板,又要到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犯規,最後關鍵兩罰全命中,撲熄溜馬反攻氣燄,終場就以3分差險勝。

T.楊恩此役砍下全隊最高的33分,另有10助攻、8籃板,K.赫特(Kevin Huerter)挹注19分4籃板,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14分,板凳出發的加林納里、D.萊特(Delon Wright)分別進帳12分、11分。

溜馬方面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攻下27分9助攻6籃板另有3抄截,沙波尼斯則繳出2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,M.透納(Myles Turner)17分9籃板,替補的蘭柏拿下11分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