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封館也不怕! 美媒曝柯瑞亞想簽天價鉅約的盤算

2021/12/02 11:45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5大游擊手已有3人確定動向,尚未簽約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會加盟哪支球隊,外界都在關注,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爆料,柯瑞亞已經收到多支球隊的報價,但他並不急著簽約,即便大聯盟即將面臨封館,柯瑞亞也願意等待。

大聯盟封館在即,不少自由球員趕在封館前確定下家,避免聯盟停擺期間無法簽約,但柯瑞亞並不急著點頭。海曼指出,柯瑞亞收到許多球隊的報價,但不會急著決定,若是大聯盟封館,他也願意等到封館結束。

海曼透露,柯瑞亞等待的原因有2個,其一是有些願意花大錢又具有季後賽競爭力的球隊還沒大撒幣,第二點若新版勞資協議奢侈稅稅線提高的話,很可能因此受益。

柯瑞亞2012年以狀元身分加盟太空人,2015年獲選年度最佳新人,2017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入選過2次明星賽,生涯至今在太空人效力了7年時間,共出賽752場,貢獻781支安打,另有133轟、489分打點,打擊率2成77、攻擊指數0.837的成績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目前動向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