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南棒球場大螢幕光纖線路疑受不明外力破壞 警方已採證

2021/12/02 10:53

台南市立棒球場LED大螢幕昨天在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開打前測試無螢幕,疑光纖線路受不明外力損毀所致,台南市警方已採證調查,今將請廠商檢測瞭解問題所在。(資料照,台南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立棒球場7月更換LED大螢幕,昨天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在台南開打前,統一獅及大螢幕技術人員進行測試時,發現大螢幕無畫面,除立即搶修之外,並在開賽後認定是球場既有的光纖線路疑受不明外力損毀所致,台南市警方已採證調查。

台南市體育處表示,台南棒球場的光纖線為球場既有的線路,從本壘後方的3樓中控室延伸至外野的大螢幕,一旦中間有損毀,就無法將中控室的訊號傳送至大螢幕,導致大螢幕無畫面,也使得在昨天賽事進行中,現場球迷無法觀看大螢幕的回播影像,體育處和統一獅球場管理單位皆致上最大的歉意。

體育處指出,昨晚以筆電連接大螢幕測試正常,所以確定是光纖線路問題,至於斷在何處?怎麼斷的?今天還要請廠商現勘測試。

台南市警察局也在球賽結束後至球場採證,市府表示,一旦發現光纖線受人為刻意破壞,將循程序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