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相隔逾10年的一勝! 騎士輕取熱火斬20連敗難堪紀錄

2021/12/02 11:14

騎士菜鳥莫布里拿下雙十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天在主場迎戰騎士,但在少了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與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後,對上本季已脫胎換骨的騎士可說毫無招架之力,終場騎士以111:85輕取熱火,更終止他們在熱火主場的20連敗。

騎士上一次在熱火主場贏球,已經要追溯到2010年12月,連續20連敗已經是本季目前最長的單一球隊在對手主場的最長連敗紀錄,而另一對則是巫師對上馬刺,他們在AT&T中心同樣也是對黑衫軍20連敗。

今天熱火在少了兩大主力的情況下,就被騎士在首節打出31:16的攻勢,且自此再也沒有辦法追趕上,騎士一路領先到最後,以精彩的大勝終結20連敗的難堪紀錄,且獲得本季3連勝。

騎士此役得分最高的是從板凳出發的洛夫(Kevin Love),他拿下22分6籃板,先發方面,雙塔J.艾倫(Jarrett Allen)19分11籃板、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也有17分11籃板4助攻4阻攻,兩人接演出雙十,先發後衛葛蘭德 (Darius Garland)16分7助攻。

葛蘭德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熱火今得分最高的是先發「英雄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,他拿下21分6助攻,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頂替艾德巴約先發拿下11分13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