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狼王取34分灌籃失足重摔 灰狼下半場熄火遭巫師逆轉

2021/12/02 12:00

湯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4分,最末節重摔傷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拿下2連勝的灰狼隊,今日作客出戰東部第三的巫師隊,狼王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還抓下10籃板,不過在第四節灌籃時時背着地摔傷退場,上半場灰狼還能領先巫師,下半場少了湯斯的火力嚴重熄火成重傷害,終場灰狼就以107:115遭巫師逆轉吞敗。

灰狼戰績雖然不如巫師,但上半場靠著湯斯豪取19分在禁區橫行無阻,攜手狀元郎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,上半場打完還能以4分領先,不過第三節巫師逐漸找回手感,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挺身而出在禁區力抗湯斯,巫師當家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在第三節結束前11秒命中三分球,一舉將比分超前。而末節灰狼還是沒能振作,加上湯斯在終場前2分多鐘倒地傷退,無力追趕的明尼蘇達軍,終場就以8分差吞敗。

灰狼湯斯此役25投11中、包含三分球4投2中,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,另有10籃板,助攻、抄截和阻攻各1,而此役他在最末節重摔傷退,傷壞隊友、教練,所幸賽後經X光檢查後顯示為陰性,受訪時湯斯也向大家報平安,表示自己已經好多了。

而其餘灰狼球員表現,艾德華茲繳出25分3籃板3助攻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10分9助攻進帳,替補中鋒瑞德(Naz Reid)挹注13分;巫師方面,由替補的哈瑞爾拿下全隊最高27分,畢爾19分9助攻6籃板,加佛德(Daniel Gafford)18分10籃板繳雙十成績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此役手感不佳、7投僅1中,不過單場還是送出高達11次助攻。

替補的哈瑞爾此役在禁區力抗湯斯,轟下全隊最高分,堪稱巫師贏球的大功臣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