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誇張!英國女足20:0痛宰對手 10人有進球

2021/12/02 12:55

英國在女足世界盃資格賽以20:0大勝拉脫維亞,更有3人上演帽子戲法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女足世界盃資格賽出現驚人比數!英國在主場以20:0大勝拉脫維亞,10名球員都有進球,其中漢普(Lauren Hemp)獨進4球,還有3人上演「帽子戲法」。

英國女足在客場就曾以10:0完封拉脫維亞,而她們這次在主場對上拉脫維亞再次展現殘暴一面,從第3分鐘開始上演進球秀,包括美德(Beth Mead)及羅素(Alessia Russo)及懷特(Ellen White)各踢進3球,而懷特國家隊生涯已累積48顆進球,成為隊史進球最多的球員。

英國女足刷新隊史在正式比賽的最大比分紀錄,過去的最狂成績是2005年以13:0大勝匈牙利,她們在對上拉脫維亞之戰再次改寫歷史,靠著羅素在第71分鐘踢進全隊第14顆進球,輕鬆寫下新猷,此外,羅素11分鐘內完成「帽子戲法」,也創下隊史最速紀錄。

英國此仗控球率達86%,有多達64次射門機會,最後踢進20球,換言之,英國不用5分鐘就能踢進1球,而拉脫維亞則遭全面壓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