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賽中和主帥爆爭執 湖人先發中鋒直接被冰三節(影音)

2021/12/02 14:12

湖人中鋒D.喬丹昨在比賽中疑似和主帥沃格爾起爭執,最後被冰在板凳上直到比賽結束。(外電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湖人昨在客場出戰國王,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,但靠剩下兩巨頭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發威逆轉收下2連勝,然而昨役湖人主力中鋒D.喬丹(DeAndre Jordan)疑在比賽中和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起爭執,引發外界熱議。

昨在湖人對上國王一役,D.喬丹以先發中鋒身份出賽,首節他只上場了4分多鐘,就被豪爾德( Dwight Howard)取代,然而總教練沃格爾的調度似乎讓喬丹相當不滿,退場的喬丹被攝影機捕捉到,似乎在板凳席上和主帥爆發激烈爭執,只見喬丹情緒激動、多次張開雙手,對著沃格爾朝球場比劃。

沒想到爭執過後,D.喬丹就一直被冰在板凳席,最後就只上場了4分22秒,抓2籃板1分未得,反觀接替他位置的豪爾德,替補出發上場高達35分04秒,拿下12分13籃板2抄截2火鍋,繳出「雙十」成績單,表現亮眼。

賽後沃格爾在被媒體問起比賽中與D.喬丹的爭執時,這位湖人主帥並沒有針對此事直接做出回應,不過《SB Nation》記者費根(Harrison Faigen)卻在推特上爆料,在談到豪爾德的擋拆表現時,沃格爾曾暗示說道「(比起D.喬丹)豪爾德更熟悉我們在場上的運作。」

今年33歲的D.喬丹,今年9月在與活塞達成合約買斷協議後,就以一紙老將底薪合約加入湖人,盼能一圓冠軍夢,但本季迄今他先發上場16戰,平均上場13.8分鐘,場均僅貢獻4.8分6籃板0.9阻攻,表現明顯不如預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