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282轟重砲想續留歐力士 日媒無情潑冷水

2021/12/02 14:55

瓊斯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今年在日本大賽不敵養樂多,無緣奪下日本一最高榮耀,季後宣布不續約大聯盟生涯282轟重砲瓊斯(Adam Jones),瓊斯昨日已返美,他也向球團喊話,希望下季能再和大家一起打拚。

瓊斯2019年與球團簽下2年800萬美元合約,但2年下來,瓊斯合計出賽159場,敲出114支安打,66分打點,僅有16轟,打擊率0.250的成績,表現並不出色,雖然他本季代打屢屢建功,繳出0.429的打擊率,上壘率更有0.568,日本大賽第5戰還敲出關鍵轟助隊續命,但合約第3年球團擁有選擇權,日前曾宣布不會與瓊斯續約。

歐力士球團今表示,瓊斯已於昨日搭機返美,他向球團說道:「今年是非常棒的賽季,距離日本一僅一歩之遙,球隊充滿年輕、出色的選手,看到大家漸漸成長,我感到高興,教練團也常常用激勵的話語鼓舞大家,團隊變得越來越出色。」

瓊斯表示:「如果可以的話,明年想再一次和大家一起奮鬥,去奪回今年沒能實現的日本一。」盡管瓊斯向球隊真情喊話,但日媒直言,考量瓊斯價碼過高,加上他不符身價的表現,恐怕很難看到他續留歐力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