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、德葛隆雙王牌不夠 大都會總管:補強還沒結束

2021/12/02 18:15

艾普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近日簽下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,新賽季將與德葛隆(Jacob deGrom)組成王牌雙先發,今天舉行線上記者會。新任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今日發表球隊的未來規劃,提到休賽季補強還沒結束。

艾普勒指出:「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要讓球隊更加進步,可以運用各種方式,無論是用幾名投手、擺在先發或是後援,我們都會去嘗試。我們的投手陣容確實非常優秀,但在這個冬天,我們會採行投機的方式,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,持續尋找各種讓球隊進步的方法。也要注意到我之前在上任記者會中提到的事情,我們並沒有因為現在的收穫,就期望在幾年內能多次進軍世界大賽。」

大都會今年在自由市場中失去了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陣中能用的投手還有菜鳥梅吉爾(Tylor Megill)、皮特森(David Peterson)等人。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與沃克(Taijuan Walker)則有望在春訓回歸先發輪值。牛棚部分,最近有傳言指出,大都會將簽回前國聯救援王法米利亞(Jeurys Familia)。

本休賽季,大都會也簽下中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和坎哈(Mark Canha)等大咖球星,至於有沒有可能網羅明星三壘手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?艾普勒表示,他們將對所有適合的人選進行調查,目前也尚未有傳聞指出兩者之間有所聯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