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、羅倫森組雙二刀流? 天使總管樂見其成

2021/12/02 18:09

大谷翔平和羅倫森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季後鎖定補強先發投手,日前先網羅前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之後再以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前紅人右投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,天使總管米納斯安(Perry Minasian)透露,明年有望看到他與大谷翔平的雙二刀流先發輪值。

29歲的羅倫森大聯盟生涯7年都效力紅人,先發後援兩相宜,生涯共計出賽332場,其中有26場是先發,繳出23勝23敗、71中繼點、14次救援成功和防禦率4.07的成績。

羅倫森也是一名投打二刀流的好手,他在紅人7年有133個打數,敲出31支安打,包括7轟,有3轟是代打所敲出的,另有24分打點、5次盜壘,打擊三圍.233/.282/.429,而且他還有守過外野的經驗。

對於羅倫森明年的定位,米納斯安受訪時表示,他有能力進入先發輪值,像是洛爾(Derek Lowe)和威爾森(C.J. Wilson),兩人都是牛棚投手轉任先發的成功案例,而且羅倫森還能守外野和打擊,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的調度都很有創意,他也不害怕嘗試,投打二刀流能夠讓調度更加靈活。

天使季後積極補強投手,羅倫森表示,只要有機會他就會去試,不會因為就現在的補強就滿足,休賽季還沒有結束,他們仍會持續去爭取大咖投手加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