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20支少棒聯隊角逐百萬獎金 台彩威力盃今開打

2021/12/02 17:13

台彩威力盃今天開賽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第9屆台彩威力盃今天起開打,各縣市少棒強權分別以縣市為單位組隊,20支少棒聯隊在花蓮火熱開戰,爭奪冠軍1百萬元獎金。今天開幕典禮上,花蓮縣長徐榛蔚勉勵小球員開心打球、享受花蓮風光,還訂了麥當勞要犒賞小球員。

連同地主花蓮組成2支隊伍,台彩威力盃共20支球隊參賽,除了冠軍百萬獎金外,球員參賽的裝備等費用,大會均有贊助,離島澎湖縣聯隊,主辦單位另特別安排10萬元參賽費用。

花蓮縣長徐榛蔚說,期望小球員能走訪花蓮,利用比賽結交朋友,未來在台灣、甚至世界職棒,或許都有這些小球員的身影。徐榛蔚並感謝9年來贊助台彩威力盃的神秘贊助人,讓小球員一圓打球夢。

花蓮縣長徐榛蔚致贈球具給選手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台彩發言人黃志宜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台彩發言人黃志宜說:「回顧101年,當時一位住在新北市的花蓮人中威力彩頭彩,一圓小時候的棒球夢想,慷慨捐出1.2億在家鄉花蓮籌辦比賽,是公益彩券史上第一個捐助單項賽事的捐助人。後面希望還有中獎人延續壯舉,希望能夠再辦20年。」

開幕典禮上,花蓮縣中正國小代表王家齊選手,代表致感謝詞給這位神秘「威力叔叔」,感謝這位善心人士,讓他在內的球員能夠有機會,打出一場場屬於他們自己的比賽。

台彩威力盃今天開賽,開球典禮,花蓮縣長徐榛蔚擔任打擊、開球捕手是台彩發言人黃志宜、台彩總經理謝志宏擔任主審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