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要成為「南霸ONE」鋼鐵人瞄準季後賽

2021/12/02 17:16

鋼鐵人今舉行開季記者會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P.LEAGUE+本週六將正式開幕,唯一南台灣球隊高雄鋼鐵人今舉行開季記者會,喊出年度口號「南霸ONE」,希望能打出稱霸聯盟的表現,總教練貝瑞喊話,本季目標瞄準季後賽。

高雄鋼鐵人本季本土球員以「男模」呂政儒領銜,另有超級新人陳又瑋、藍少甫,禁區悍將王柏智等人,搭配上季聯盟得分王洋將塔克、班森,盼成軍第一年就能往季後賽邁進。

鋼鐵人今舉行開季記者會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今天的開季記者會,球員各自拿出代表字,呂政儒挑了「穩」,希望能用穩定的表現幫助球隊,陳又瑋則是選了「新」,期盼奪下本季的新人王,至於本季改披鋼鐵人戰袍的中鋒王柏智則選了「更」,希望新球季可以更新、改變,展現出2.0版本的自己。

總教練貝瑞透露,自己雖然剛加入球隊不久,總共一起練球才8次,但已經能感受到球員的拚勁,「我可以感受到這是支很渴望勝利的球隊。」首度來台灣的他也笑說,台灣是個很友善的地方,這裡的食物也好吃。

對於新球季目標,貝瑞表示,當然是朝著季後賽邁進,而對於冠軍球隊能參與東亞超級聯賽,他認為這絕對是很好的機會,但現階段目標仍是打進前4名,拿下季後賽門票。

鋼鐵人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今在記者會亮相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王柏智(中)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鋼鐵人洋將塔克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高雄鋼鐵人總教練貝瑞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