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和年輕球員沒代溝 呂政儒看好學弟們爭新人王

2021/12/02 17:43

呂政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P.LEAGUE+新成軍球隊高雄鋼鐵人今舉行開季記者會,先前在熱身賽就上演飆分秀的頭號球星呂政儒,本季扛起隊長一職,身為隊上老大哥,他透露,和學弟們沒有代溝,也會和他們分享經驗,期盼大家都能展現職業球員的專業,成為球迷們的標竿。

35歲的呂政儒本季離開SBL裕隆,改披鋼鐵人戰袍,隊友大多是20幾歲的年輕人,他笑說,一開始因為年齡差距,大家確實不太敢跟他講話,「但籃球是共同語言,一起訓練一陣子,越來越熟悉之後,大家也敢開玩笑,就沒太多問題。」

今年鋼鐵人陣中包含陳又瑋、藍少甫、林均濠、鄭德維、王律翔、戴瑞騰等人都是聯盟菜鳥,呂政儒透露,私下會和他們分享一些經驗,也會提醒他們無論場內外都要做好榜樣,成為標竿。也因為隊上有許多新人,呂政儒笑說,新人王是一定要拿下來的。

至於和外籍教練貝瑞的互動,呂政儒表示,貝瑞帶給大家很多新的東西,執教方式讓他想到前璞園總教練麥班達,「他跟Ben一樣,以前都是做技術分析的,他會幫我們每個人做影片,從影片中去告訴我們的優缺點,也會更清楚知道該怎麼做。」

老家在台南的呂政儒,這次加入高雄球隊,對於生活環境適應上沒太多問題,還多了些時間可以和家人互動,他說:「因為高雄到台南很近,有時練完球還可以回家和媽媽一起吃飯。」

陳又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呂政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