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曾凱恩首役猛打、「番刀」張子皓次戰登板 花蓮縣藍一日兩勝

2021/12/02 18:10

張子皓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第9屆台彩威力盃今天開打,地主花蓮縣分為兩隊,各校主力幾乎集中在藍隊,首戰面對雲林縣,扛第4棒的曾凱恩單場猛打賞,7:0勝。次戰面對台東縣隊,則是左投張子皓好投率隊9:6奪勝。

地主花蓮縣報名兩隊,藍隊總教練陳信福說,球員主要以瑞穗國小為主,主力分在藍隊為主,球員彼此間投打條件平均。陳信福說:「目標一場一場打,名次能往上當然是最好。」

曾凱恩被教練形容揮擊力量大,他說,因為很想贏,比賽打得很認真。曾凱恩說,偶像是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,昨台灣大賽第4戰,他和隊友就在飯店房間看比賽。

曾凱恩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花蓮藍次戰面對台東縣,交給水源國小出身、綽號「番刀」的張子皓。原本張子皓5局失3分之後退場轉任野手,但隊友造成滿壘危機且失分,教練又緊急讓他上場。張子皓臨危不亂,收下比賽勝利。

張子皓來自太魯閣族,除了綽號「番刀」頗響亮,還有原住民名字「巴桑」。張子皓說:「因為覺得打棒球很好玩,所以一直練球跟比賽,雖也守外野,但比較喜歡當投手。」張子皓和曾凱恩都是兄弟迷,張子皓說,偶像是兄弟隊長王威晨。

張子皓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