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諸羅山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澎湖囝仔發光發熱表現優異

2021/12/02 20:57

澎湖跆拳道聯隊表現精采,成為未來澎湖體育發展的支柱。(澎湖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今年嘉義市舉辦的「諸羅山盃」全國跆拳道錦標賽,澎湖囝仔表現成為亮點!除了吉貝國中、小,獲二十八金、十七銀、二十三銅之外,澎湖縣跆拳道聯隊,也斬獲了二十四金、二十五銀及二十三銅佳績,成為澎湖最具發展潛力運動。

吉貝國中小跆拳道隊,由退役員警許祿寶義務前往執教,卻在全國大賽中表現優異,讓澎湖縣長賴峰偉相當開心,多次前往吉貝視察跆拳道場地,希望給小朋友們更好的培訓場地,並對於許祿寶熱心培育下一代讚譽有加。

另外由明園幼兒園、馬公高中、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、馬公國中、五德國小、文澳國小、馬公國小、東衛國小、龍門國小、石泉國小、西溪國小、中正國小、隘門國小,共十三所學校,二十九位學生聯合組成之「澎湖縣跆拳道聯隊」,由總教練李淑黛的帶領下,也是技驚全場,李淑黛與許祿寶為同門師姊弟,都在澎湖體壇繼續奉獻一己所學。

李淑黛表示,感謝縣長賴峰偉縣長、議員胡松榮及教育處長蘇啟昌等人,長期對於澎湖體育運動的支持推動,更要感謝學生家長們對小選手們的栽培付出,尤其是今年受疫情影響,五至七月僅能改採線上教學指導,九月中復課後仍受防疫規範限制,練習非常的不容易,小選手們仍不畏困難努力加強體力和技術,榮獲佳績也正可是我們澎湖三點水精神的淋漓發揮。

退休員警許祿寶〈後方紅橫條衣〉,義務帶領吉貝國中小學生表現優異。(許祿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