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陳又瑋拚新人王 霸氣喊話要「全部贏一輪」

2021/12/02 18:18

陳又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P.LEAGUE+新成軍球隊高雄鋼鐵人今舉行成軍記者會,本季選秀榜眼陳又瑋今天在記者會上選了代表字「新」,不只要瞄準新人王獎項,也期盼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。

21歲的陳又瑋在高中、大學都拿過新人王,先前熱身賽繳出不凡身手,還扛起先發控衛重責,對於新人球季,陳又瑋表示,將以新人王為目標,也想努力看看有沒有機會拚到其他個人獎項,「但還是以球隊贏球為重。」

體驗過熱身賽,陳又瑋說:「職業賽等級和學生聯賽完全不一樣,強度高很多,要更加謹慎。」正式進入賽季是否有特別想要交手的對象?陳又瑋霸氣地表示,自己沒有特別想碰上的對手,但不希望因為球隊剛成軍,所以不被大家看好,期待能夠把其他球隊都擊倒過一次。

對於總教練貝瑞的執教方式,陳又瑋透露,教練很強調基本動作的重要,和過去其他教練不太一樣,「通常賽季間就會以全場或是戰術為主,但他還是會要求個人基本動作的訓練,是比較特別的地方。」

經過這陣子的訓練,貝瑞相當看好陳又瑋的發展性,「他是明日之星,未來肯定是國家隊控衛的人才。」對於他和洋將塔克都是需要大量球權的球員,未來在場上是否會互相牽制,而無法有最好的化學效應?

貝瑞坦言,自己還沒想好該怎麼解決這問題,但希望能夠讓兩人在不失去個人優勢的情況下,盡情地發揮,身為教練他也有責任去協助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