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工具人加盟大都會 艾斯科巴:最想守三壘

2021/12/02 19:43

艾斯科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上週以2年2000萬美元(約台幣5.6億)簽下工具人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,今日他在受訪中表示,自己最想守的還是三壘,但仍會遵照教練的想法,守各種位置。

艾斯科巴說:「我是那種只要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先發陣容中心情就會很好的人,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幫助球隊獲勝。過去的幾年,我已經守過各個位置,我可以當二壘手、三壘手,也學會了當一壘手,我能夠靈活的被運用,而我想這正是教練會喜歡的。根據這支球隊的特性,我會選擇三壘,但無論教練要我守哪,我都會去。」

艾斯科巴今年待過響尾蛇和釀酒人隊,共有18場比賽擔任一壘手,42場為二壘手、1場為游擊手、99場為三壘手。

艾斯科巴的靈活性正是大都會追求他的原因之一,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表示,艾斯科巴將獲得大量的上場機會,因為他可以在多個位置進行守備。至於他是否會成為固定的三壘手,艾普勒則語帶保留。

目前,大都會在一壘部分鎖定了阿隆索(Pete Alonso),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則為游擊固定班底。巴耶茲(Javier Baez)的離隊讓二壘留下空缺,三壘則沒有固定的人選。

大都會將會帶戴維斯(J.D. Davis)和吉洛梅(Luis Guillorme)兩位三壘手進入明年賽季。戴維斯今年共有50場以三壘手的身分出賽,敲出5支全壘打、23打點,打擊率0.285;吉洛梅則有27場出賽,打擊率0.265。

二壘方面,今年因禁藥遭到禁賽的明星球員卡諾(Robinson Cano)預計將在下個賽季復出,並有機會扛下此位置。麥克內爾(Jeff McNeil)也是人選之一,他在今年有73場比賽擔任二壘手,巴耶茲(Javier Baez)在季中轉到大都會後,佔據二壘位置,也讓麥克內爾轉為工具人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