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力盃》台中市李以勒控球神準 連教練都大驚

2021/12/02 19:33

李以勒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首日,台中市隊5:3險勝宜蘭縣隊,勝負關鍵在後援投手李以勒4局無失分、僅1次保送。賽後,總教練張程翔都感到吃驚,開玩笑說:「大概昨天吃錯藥了。」

李以勒是現普門中學好手李以諾的弟弟,相較於哥哥少棒時期以重砲手聞名,李以勒的投球潛能相對較被教練讚賞。不過,李以勒今天控球神準,讓教練張程翔頗吃驚。張程翔說:「他個性就比較大喇喇,控球也不是很準,今天能投這麼好,滿意外的。但他今天其實很棒了,不只投得好,也有安打幫我們帶起攻勢。」

李以勒自己也說,比起打擊更愛投球,還透露上周徐生明盃時,哥哥去看他比賽和他說加油。他說:「哥哥拿過徐生明盃全壘打王,上周爸爸還要我破他紀錄,但只打1支,實在沒辦法。」

李以勒、李以諾兩兄弟的父親,是前統一獅隊、台灣大聯盟金剛隊球員李錦華,且還是台灣第一位赴墨西哥聯盟體系發展的球員。李以勒說:「雖然沒看過爸爸打球,但知道爸爸以前的故事,偶像就是爸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