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新北國王單洋將迎接開季 總經理毛加恩對新人選有想法

2021/12/02 20:08

新北國王洋將湯瑪士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由於杰倫(Jerran Young)因家中有事返美,麥卡洛(Chris McCullough)本週才會抵台,P. LEAGUE+新北國王開季只會有湯瑪士(Thomas Welsh)單洋將應戰,而對於杰倫離隊,總經理毛加恩也已想好備案。

杰倫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,本季他轉戰新北國王,日前卻因家裡有急事已返美,球隊也協助他辦理機票,只是,他的離隊對球隊造成戰力缺口,毛加恩 表示,或許單洋將也是給本土磨練的機會,他相信這對球員必定有所成長,也會在球季後段有所發揮。

目前尚未確定杰倫是否還會再來台灣,但毛加恩已想好網羅人選的雛形,以全能型球員為主,畢竟湯瑪士和麥卡洛都能在禁區和長人對抗,不排除以鋒線為優先,甚至是控球後衛,搭配上也較為彈性。

至於Q.戴維斯在4場季前熱身賽都未上陣,今天雖有參與訓練,但歸隊日還是未知數,毛加恩保守表示,目前他狀況看起來不錯,希望加強他的肌肉量,才能增加對抗,毛總強調,會以他的健康為優先,不會讓他急於上陣。

新北國王外籍總教練萊恩。(新北國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