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再度缺陣 AD不擔心:這是考驗我的最佳時機

2021/12/02 21:10

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命運多舛的紫金大軍,昨日又傳出壞消息,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觸發聯盟健康和安全協議,又將至少缺席10天。本季打打停停的詹皇好不容易復出,卻再度缺陣。身為三巨頭之一的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也認為這是考驗他的最佳時機。

昨日湖人以117:92輕取國王,AD一人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外加7籃板與2阻攻。賽後接受《Yahoo Sports》訪問,他向記者表示,此時此刻正式考驗他領導力的關鍵時刻,「Bron之前受傷,現在又因為新冠肺炎缺陣,這對我來說是絕佳的試煉。這是很棒的經驗,好消息是我身邊還有許多在聯盟打滾多年的資深老將,能幫助我度過許多難關。」

本季A.戴維斯在場上也多次直接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情緒與想法。即便季初就曾因此與隊友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發生摩擦,但對於A.戴維斯而言,這反而更加讓他勇於說出自己想說的話,「我平常是比較安靜的人,不過朗度(Rajon Rondo)、Melo(C.安東尼,Carmelo Anthony)和Russ(魏斯布魯克,Russell Westbrook)都鼓勵我要善用自己的聲音,領導這支球隊。」

另外,A.戴維斯也透露,前天他曾和詹皇聯絡過,並表示詹皇現在身體狀態還不錯,屬無症狀感染,目前也感到平靜。「我們沒討論太多比賽的事,我只想確認他一切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