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與布雷迪有心電感應? 海盜明星近端鋒:他瞭我在想什麼

2021/12/02 22:11

葛朗科斯基(左)與布雷迪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做為NFL史上最強搭檔之一的坦帕灣海盜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與明星近端鋒葛朗科斯基(Rob Gronkowski),彼此之間的默契早已不在話下。早在新英格蘭愛國者時期,兩人就已經是全聯盟最令人聞風喪膽的組合。

日前葛朗科斯基透過連線方式上《NFL Total Access》分享與布雷迪之間的情感連結,談到這位並肩作戰多年的戰友兼好兄弟,葛朗科斯基說道:「他早就完全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了,甚至在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之前!」

兩人在愛國者隊自2010年至2018年球季,一同奮戰了9年,直到2019年葛朗科斯基宣布退休,而這也是布雷迪待在愛國者的最後一個賽季。

隔年布雷迪轉戰海盜,也邀請這位昔日老戰友回歸賽場,而葛朗科斯基也正式宣布復出並加盟海盜,再度與布雷迪連線。該年葛朗科斯基共有45次接球,接球總碼數來到623碼,更有7次達陣。他們助海盜隊奪下第五十五屆超級盃冠軍,也是兩人共同拿下的第4冠。

不過今年球季,葛朗科斯基因傷缺席了不少比賽,自第8週對上紐澳良聖徒的比賽回歸後,尚未有達陣的演出,本季4次達陣皆於開季第一、二場賽事中完成。進入第13周的賽程,目前8勝3敗的海盜將在台灣時間6日的凌晨2點對決亞特蘭大獵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