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年21億加盟大都會 兩屆金手套外野手:想和卡諾同隊

2021/12/02 22:28

馬提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上週以4年7800萬美元合約(約台幣21億)簽下2屆金手套外野手馬提(Starling Marte),馬提擁有出色的守備,更是一名打擊、跑壘能力都很優秀的打者,正好符合大都會所需。然而,馬提透露之所以會和大都會簽約,原因之一卻是隊上的明星球員卡諾(Robinson Cano)。

馬提在今天的視訊記者會中說道:「首先,我和卡諾的關係很好,在我的職業生涯中,他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。當時還是菜鳥的我總是說,我想變成他的隊友,所以我決定抓住這次機會,加上隊上有很多拉丁裔球員,我和他們很多人的關係都不錯。」

他補充:「我在紐約也有很多家人,所以我覺得現在是我實現這個目標的大好時機。」馬提表示,他在簽約之前沒有和卡諾聯絡,但在確定簽約後,卡諾是最先去找他的人之一。他一直都很期待與卡諾對話,繼續向他學習。

今年33歲的馬提在10年的大聯盟生涯中有126支全壘打、502打點的紀錄,打擊三圍0.289/.346/.451。馬提表示,他沒想到在球季結束後,一下子就出現了這麼多球隊有意與他簽約,他很期待能和新隊友一起上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