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內外野兼修工具人 國民1.1億網羅2020美聯金手套

2021/12/02 23:05

赫南德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國民昨天與前美聯金手套獎二壘手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簽下1年合約,增加內野深度。而據美媒《MLB Trade Rumors》指出,簽約金額將為400萬美元(約1.1億新台幣),另附上100萬美元的額外獎金。

31歲的赫南德茲即將邁入生涯第10個賽季,生涯前7年皆效力費城人,對國家聯盟鐵定不陌生。左右開弓的他去年在Guardians與白襪共出賽149場,繳出0.232打擊率,62分打點與生涯新高的21轟,也達成他大聯盟生涯的千安里程碑。

赫南德茲主要守備位置為二壘,共有7621.1局的守備局數,在2020年縮水賽季也拿下美聯二壘金手套獎。赫南德茲同時也能兼守三壘、游擊與中外野,且分別有著184.1、133與190.1局守備局數,在防守上是球隊一大調度活棋。

另外,大聯盟官網指出,赫南德茲在現役球員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數排名第9,生涯共擊出18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特別是在本季就包辦了5支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上季國民的二游分別由21歲小將賈西亞(Luis García)與老將艾斯科巴(Alcides Escobar)擔任,因此赫南德茲新球季在國民到底會守哪個位置,仍有待商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