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熱身賽明澎湖開打 台啤洋將品嚐刈包尷尬聽錯單字

2021/12/02 22:58

台啤明將在熱身賽出戰裕隆。(取自台啤粉絲頁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第19季SBL籃球聯賽熱身賽將於明天在澎湖展開,由台酒與裕隆打頭陣,這是2隊上季並列冠軍後首度公開交手,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已經宣告將讓澎湖子弟兵呂奇旻打先發,也會讓新洋將213公分的新洋將多拉摩爾(Doral Moore Jr.)亮相。

台啤與裕隆都打進第18季的總冠軍賽,但因疫情關係,籃協取消總冠軍賽,由台啤與裕隆並列冠軍,明日澎湖熱身賽首戰,恰巧就是上季原本要上演的總冠軍賽戲碼。

不過台啤有10名本土球員投入在T1聯盟的台啤英熊,實力大大受損,讓周俊三只能努力練球,他說:「今年新來的本土球員,都不是來自UBA前半段的球隊,需要更多的訓練,我們也只能努力,練出一個算一個。」

周俊三說:「呂奇旻比起上季好很多,慢慢有原來該有的樣子,明天的比賽,呂奇旻又是澎湖在地的,當然會先發,還會盡量讓他多打。」

台啤洋將多拉摩爾已經加入球隊練球,周俊三說:「明天會讓他上場看看,雖然我覺得他的速度有點慢,投籃普通,不過他才24 歲,年輕,還是要場上看了才準。」

多拉摩爾今在晚宴上被隊友鼓動,嚐試了所謂的台灣漢堡(刈包),一開始看到要加花生粉,很擔心的問這是什麼粉?周俊三回說是「peanut」,多拉摩爾一度聽成是p開頭的男性器官,不過多拉摩爾勇敢嚐試後,直說:「好吃!」。

裕隆季後失血也很嚴重,呂政儒、林宜輝、李愷諺、簡浩等主力離隊,所幸還有周柏臣、胡凱翔、盧冠良、王子綱、郭昭男等即戰力,加上有外籍生斑霸的優勢,還是有相當的爭冠實力。

執行教練邱大宗說:「現在面臨其他兩聯盟的競爭,找球員不易,新進的球員的確與以往(新進的球員)相比有段落差,也只能先練再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