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破天荒肥約簽席格划算?他在這球場打擊率突破天際

2021/12/03 06:57

席格正式加盟遊騎兵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在台灣時間2日正式宣布以10年3.25億美元,破隊史紀錄的大約簽下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,這更是大聯盟史上第6大合約,也引起許多人質疑是否划算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席格生涯在遊騎兵主場打擊率高達.356。

27歲的席格在2012年選秀首輪18順位加盟道奇,大聯盟生涯7年來平均打擊率.297,共敲104轟和718支安打、364分打點,OPS為.870,拿過新人王、2次銀棒獎,入選2次明星賽。

遊騎兵昨天為休賽季新簽的4名球員席格、希米恩(Marcus Semien)、卡胡(Kole Calhoun)和葛雷(Jon Gray)舉行加盟儀式,席格當場表示:「我對我在遊騎兵的第二個職涯感到相當興奮,也非常期待和希米恩一起合作。」

席格生涯在遊騎兵主場全球人壽球場(Globe Life Field)出賽19場,打擊率.356,還敲出8轟、22分打點,OPS1.195。去年大聯盟季後賽受疫情影響,有部分就是移師到遊騎兵主場舉行,結果席格在這裡拿下世界大賽MVP,率道奇奪冠。

席格被問到在遊騎兵主場打得好對他的影響,他表示:「感覺很適合,但對於我(當時簽約的)決定沒有太大影響。不過球團很棒,制服組想要走的方向是正確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