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好消息! 「詹皇」偽陽性 下戰就能歸隊

2021/12/03 07:32

詹姆斯下場比賽就能歸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本月1日進行肺炎篩檢時被驗出陽性反應,因此觸發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缺陣,不過今天根據美媒表示,詹姆斯確定是偽陽性,因此下場比賽就能歸隊。

《ESPN》記者Dave McMenamin指出,詹姆斯在從沙加緬度回到洛杉磯後,經過了嚴格的檢查,他在美國時間上周六後一共進行8次檢測,結果全部都是陰性,並表示他在沙加緬度的檢查結果是偽陽性,因此將能在下場對快艇隊的比賽回歸。

聯盟隨後也發表聲明,指出詹姆斯在超過24小時連續兩次的檢測中都出現陰性反應,因此他已經不會再被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限制,將能夠回歸球場進行比賽。

詹姆斯本季雖然因傷與這次的偽陽性事件,已經缺席多達12場比賽,但他仍以場均25.8分位居球隊得分王,同時也依舊維持著自己全能的身手,平均可以抓下5.2籃板與6.8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