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回歸日再延後!「怪物狀元」右腳痠痛 球團謹慎以對

2021/12/03 08:10

鵜鶘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因右腳骨折,在休賽季動刀治療,至今仍未出賽,近期復健近況不斷傳出好消息,然而今日球團卻宣布這位好手的右腳出現痠痛,回歸日期也將跟著延後。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由於Z.威廉森的右腳感到痠痛,回歸日也將往後延,但目前並不清楚會延後多久。據悉,Z.威廉森原定要在今日參加第一次的完整訓練,但這幾天一直感到痠痛,因此暫緩,不過好消息是疼痛程度不太劇烈,球團也保持樂觀態度,但仍小心謹慎處理,而Z.威廉森本人則是感到有些沮喪。

目前球團也打算先減少Z.威廉森的練習量,接著約在下周再度增加,而由於最新一次(11月24日)的掃描檢查並無顯示有另外的損傷,因此球團也不認為該痠痛是新的傷勢造成,也還未安排新的斷層掃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