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季表現火燙 勇士主帥:我們可以拿下總冠軍

2021/12/03 09:02

柯爾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役兵敗鳳凰城,讓出聯盟龍頭寶座,不過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卻老神在在,並在受訪時表示,他相信球隊今年可以贏得總冠軍。

勇士開季近況絕佳,目前18勝3敗與太陽並列聯盟最佳戰績,擺脫過去兩季低潮。對此,主帥柯爾今天接受訪問提及球隊再度重返競爭行列,「很開心再度回到這個狀態(爭冠勁旅),在這5年總冠軍戰的執教經驗,我瞭解到有太多情況是你無法控制的,雖然這很像一般教練會說的話,但我們能做的就是試圖把自己最佳調整至最佳狀態,並且贏得比賽,我想我們已經向外界證明我們可以做到。」

柯爾接著提到本季對爭冠的渴望,但也打了一劑預防針,「我認為我們可以拿到冠軍,但我看過很多總冠軍戰,在我們奪冠首年我看到洛夫(Kevin Love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因傷倒下;小時候我看著湖人隊長大,看到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史考特(Byron Scott)遭逢傷勢不敵底特律壞孩子,沒有人知道什麼事情會發生,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當下過程。」

柯爾曾在2015至2019年期間,連續5年率隊挺最後總冠軍戰,並3度捧回金盃,隨著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出走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連續2年報銷,最近2季都未嘗季後賽滋味,不過他們今年開季氣勢如日中天,向各隊宣示他們將重返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