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封館後官網照片遭撤下 球員集體更換空白大頭照表不滿

2021/12/03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在昨天確定實施封館,除了所有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停擺外,大聯盟官網也把現役球員照片撤下,改以空白大頭貼照片替代,對此大聯盟球員也紛紛在社群上作出回應,也將大頭貼改為空白照片以表達不滿。

大聯盟宣布封館後,由於停擺期間不得使用球員照片、肖像,因此官網也刪除了所有現役球員的照片、文章和報導,或是改以空白照片替代,而部分現役大聯盟球員對此感到不滿,或是出於嘲諷、好玩,紛紛在社群作出回應,並互相響應將大頭貼更改和大聯盟官網一樣的空白照片。

大聯盟面臨了26年來首度的封館,除了無法進行交易外,球員名字、照片也跟著遭到限制,大聯盟官網把所有現役球員的照片、新聞報導都撤下,球團甚至也不得使用球員名字作宣傳、販售商品、贈品等,目前取而代之的是名人堂、退役球星的文章、新聞報導,或是以別的名稱做替代。

不過大聯盟官方及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亦有解釋,將現役球員名字、照片撤下是為遵守聯邦勞動法規,這些改變、做法是出於法律上的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